Cold Water - Damien Rice

当年初恋送我的CD。。。。。。。。

江山JohnShine:

Damien Rice 来自爱尔兰,出生于七十年代早期。这首《cold water》来自他的专辑《O》,《 O 》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惊艳的专辑,可谓虏获了很多听众的心,之后他的《9 Crimes》更是是大放异彩。这首《cold water》是我接触他的第一首歌,当时睡前躺在床上无意间听到了这首歌,听了一会后,感觉鸡皮疙瘩顿起,如同真正进入了cold water,安静的时候听这首歌简直是听觉上的享受,特别是其中融入了灵魂唱诗班的和音,感觉灵魂都空灵了,特别是到了结尾的那个和音,顿时又是鸡皮疙瘩顿起睡意全无,感觉好像灵魂在森林里穿越了一样,这真的就是我当时的feeling。当然一定要在安静的环境下欣赏,这样你就能体会到这首歌的惊艳之处!  Damien Rice渐起渐落苦情空灵般的声音真的美妙。

以下是歌词

Cold, cold water surrounds me now
冷,冰冷的水正包围在我周围
And all I've got is your hand
我唯一能抓住的是你的手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能听见我么?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能听见我么?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能听见我么?
Or am I lost?
或许我迷失了
Love one's daughter
爱上某人的女儿
Allow me that
允许我吧
And I can't let go of your hand
我不能放开你的手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能听见我么?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能听见我么?
Or am I lost?
或许我迷失了
Cold, cold water surrounds me now
冷,冰冷的水正包围在我周围
And all I've got is your hand
我不能放开你的手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能听见我么?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能听见我么?
Lord, can you hear me now?
主啊,你能听见我么?
Or am I lost

或许我迷失了

评论
热度(324)

© 潘老师厉害吗 | Powered by LOFTER